我可以養貓嗎......?= =

今天在停車場遇見一隻橘色的貓咪
很瘦小,不過已經不是幼貓了
會一直跟人撒嬌,肚子餓了一直喵喵叫
感覺上是哪家丟棄的貓

聽管理員說他常常出現,會一直想要跑進宿舍來

我整個下午一直聽他在外面喵喵叫,覺得很可憐
就拿了一些魚鬆去餵給他吃
這種東西對貓咪可能太鹹了...不過我也沒東西可餵= =

看他一有東西就猛吃,突然覺得好想養他喔

可是...又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能力養一隻動物
很怕沒時間又不會好好照顧

貓咪這種生物也比黃金鼠還是鬥魚小鳥一類的東西麻煩,也比較花錢
房間又這麼小一間...
養牠好嗎?

我給他的魚鬆沒有全部吃完
要是長螞蟻又會被管理員罵了

怎麼辦呢...?
也不敢確定他是不是棄貓
說不定只是暫時離家出走?

雖然上網看知識+
都說養貓不會太花錢,畢竟也不是甚麼長毛或大型的貓

我想錢是其次啦~
只是...我有時間照顧他嗎?ˊ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