負債走向音樂之路



開始玩起BASS這種樂器
為什麼是BASS?
因為有人學吉他了
打鼓不能唱歌
電子琴...從小學鋼琴不要再折磨我了OTL

希望以後可以組團啦~!

目標是組一個專唱動漫歌曲的樂團XDDD
套一句某人講的"動漫歌也不過就是日文歌,有必要這麼排斥嗎?"

雖然負債累累還拜託老闆娘給我分期付款
我還是學了!!

打工很辛苦
賺錢很難

所以...一定要好好珍惜金錢OTL

話說我還欠我媽五千多的繪圖板錢
對不起等我把BASS繳清(大概一兩個月?)我就把錢付給您母親大人Q.Q

我媽聽到我學BASS
用一種好像很抱歉的語氣說
"以前小時候好像對你疏於關心,都不知道你的喜好跟姊姊妹妹這麼不一樣"
"你會不會覺得媽媽都只關心姐姐跟妹妹,都沒關心你?"

老媽...很抱歉,讓你這樣想
我只是比較冷淡,不會說出自己的想法,你們才會不了解我的= =

還有...
今天早上正常練習之後
晚上想說在來練一下

我一調音......

"啪!!!!!"

弦斷了~!!!!!!!!!=口=

當下真是嚇得我魂飛魄散
馬上跟師父求救
幸好換跟弦只要十幾塊
我已經負債了還要花大錢修理就完了OTL

原來大家都會斷弦嘛~
連師父的老師都曾經把弦弄斷
我緊張甚麼呢?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