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好擔心開學........

現在覺得自己真是忙個半死
雖然比上學時好啦~

不過一想到開學後

可能傍晚去做模型弄得一身PU晚上還要趕去上班
上完班匆匆吃完晚餐還要回學校做模型或回家畫sketch
畫完sketch可能還趕著改作業
正事都告一段落也要花時間碰碰我的BASS

雖然這些都純屬想像,應該不會這麼忙碌
但還是覺得開學後的生活不會太好過OTL

最近我媽上網幫我繳學費
突然覺得罪惡感好重OTL
雖然我的學費會比我姊的少
可是生活費大概會是我姊的兩倍??

住宿這麼花錢,苗栗吃東西也貴
學校餐廳快開吧~~~~~~

說到這間宿舍
昨晚真是被氣個半死!

首先
一回到宿舍發現椅子跟桌子底下的東西似乎有被動過
後來發現之前為了拉網路線被鑽洞的牆壁補起來了
到底是每間都補了,還是因為我太吵被鄰居抗議才補就不得而知了

但重點是
我不知道這回事!!!
他們要進我房間應該也要跟我講一聲吧!?
我禮拜四回台中不在,至少也打電話講一聲?
有沒有禮貌阿?ˋˊ

然後把重灌好的電腦插電
結果...我不記得網路的密碼
跑到樓下去想找找看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問問

結果半個管理員也沒有=口=

搞甚麼阿?我付錢付假的晚上有事想找人都沒得找?
我還自己翻了一下櫃檯的資料夾
但是沒找到OTL

那天晚上心情差到作業都改不下去=3=
(雖然現在也不想改)


呼...其實這些事情現在想想都沒甚麼大不了了~
睡一覺起來就沒甚麼感覺

但我早上起床時又想起了一件事........

國文老師把我的脈時說我肝跟胃不好
是因為都不發脾氣
有事情都忍著

現在想想...我從小就是有生氣的事情睡一覺就沒事了
那會不會我睡覺時,我的胃跟肝就在替我消化怒氣!?
所以無形中肝臟跟胃逐漸衰竭!?

這樣想還是很恐怖OTL

我來研究研究所謂的稻草人,說不定有助怒氣抒發?



(...我或許不是甚麼正常人,第一個居然想到這種方法=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