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在太好笑了

今天在補習班上班時,有間廁所的門壞掉
聽說早上有好幾位助教被關過了,叫我不要上那間

上班大概半個小時後,突然傳出一陣如雷的哭聲
(大叫"媽媽~~~~~~~~~"的那種)

在場所有人都被嚇到了
我還不曉得發生了甚麼事,有位老師趕緊跑去那間廁所
放出一位才要升小一,非常小的一個小男孩

那個小孩出來之後繼續放聲大哭

聽說他今天是第一次來上課
才第一次就發生這種事情實在太ㄙㄨㄟ了...

然後我就看著其他助教拼命哄他
而我呢......
我坐到角落的一個電話旁邊假裝準備打電輔
然後偷笑......

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小孩子害怕時真的會哭爹喊娘!!!!

那種哭聲實在太好笑了!!!!!!!(拍桌)

要說我沒良心也沒關係...
當下我除了想笑真的沒其他想法OT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