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被開罰單.........

我居然被開罰單........OTL
騎車都不到四十得我居然會被開罰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被攔下來時我還想說只是臨檢吧?
我生平沒幹過壞事一定沒啥大不了的
結果...唉...........ˊˋ

各位要注意了...
從國華路那邊的家樂福出來時(不是地下室汽車的出口,是另一邊的)
轉彎之後會碰到汽車出口那邊的紅燈
一定要注意...當你轉過來時那邊通常是紅燈要停下來
雖然那段距離很短很容易忽視
不過還是得停一下

我順順的轉到國華路之後就被警察攔下來...囧

結果我還差點找不到駕照跟行照=口=
因為行照駕照比較大張,所以沒有放在卡片的格子裡
翻好久急都急死了才想起他跟發票放在一起="=
還差點拿成汽車駕照
不過都有帶在身上也真是萬幸OTL

我一開始都不曉得自己到底錯在哪
因為那個停止線實在太容易忽視了
加上陽光強視力差
真的聽不懂警察在跟我講甚麼

那兩個警察算很有耐心啦~
講到我懂了才開始開罰單OTL
(不過我覺得他們的臉也都囧了)

我在家樂福里亂逛時
腦袋正在構思著某些偉大的計畫= =+
(真的是很偉大)
結果一出來被罰
害我現在都沒興致繼續想下去=3=

他說要罰一千八到五千四
那我到底該帶多少錢去郵局阿?O.o

要是帶一千八結果他要收我五千四怎麼辦??

回宿舍後打電話給老爸
他說應該還會寄一張有寫金額的單子回家才對
通常都是罰最小金額
到時候再說吧

我知道老爸是常被開罰單的那種人
他說得應該不會錯吧=_=(我這是在爆自己老爸的料嗎?)

唉...一千八我要賺六天才有...
真是飛來橫禍OTLLLLLLLL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