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學樂器總會遇到瓶頸

然後我很快的就遇到了-.-

嘎啊啊~~!!!
為什麼我左手永遠都會按錯格,跑不快,跟不上!?
不是按不緊就是其他根手指頭互相干擾
我的手指頭們真的是兄弟嗎?
默契這麼差="=

之前老師問過我喜歡什麼風格的音樂
我不好意思直接講動漫歌
就說
"日本的流行樂,特別是拿來當日劇或卡通主題曲的"
然後老師將它解釋成"日式搖滾"OTL

這代溝還真大阿

說我如果找到喜歡的譜,可以拿來他教我彈
可是...
我不好意思真的拿了K-ON的譜去阿(掩面)

而且連課本上的練習都彈不好
能彈那些看不懂的譜嗎?(撞牆)

決定要加熱音社了,希望能因此而變強阿OTL


對了...我的左手手指出現一塊硬硬的皮
這就是...傳說中的...
繭?